无人机商用社团在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省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06-26浏览:101设置

        6月23日,“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浙江省决赛结果揭晓,我校选拔、推荐参赛的队伍有三支队伍同获二等奖,这是我校首次在此项赛事中获奖。

        “学创杯”2017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浙江省决赛吸引了包括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温州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高校的众多队伍参加,高手云集,角逐激烈。我院无人机商用社团立足“遥控航行商业服务”项目,为在项目落地实施前积累足够的理论与实践经验,今年又组织了“遥航门户”、“遥航商飞”、“遥航商服”三支队伍进行报名参赛,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都意识到,要取得好成绩,必须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大家总结了去年参加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的经验教训,进行了数月的针对性的强化训练。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团队成员齐心协力,最终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这次比赛的喜人成绩,也是无人机商用社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向取得的又一个重要成果,社团成员通过模拟实训,大家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及创业能力得到有效锻炼和提升,促进了社团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无人机商用社团期待在学院的鼎力支持下,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遥航商飞”团队(省赛二等奖)
(指导老师: 安卫峰 任建华)
邵玲燕  国贸1505
蒋    瑶  国贸1505
董春靖  物流1501

 “遥航门户”团队(省赛二等奖)
(指导老师: 安卫峰 任建华)
鲁    任  国际商务1504
张    月  工商管理1507
吕存城  国际商务1504

 “遥航商服”团队(省赛二等奖)
(指导老师: 任建华 安卫峰)
俞重庆  国际商务1504
申良瑶          国贸1408
杨    震   国际商务1504

(无人机商用社团  俞重庆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