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

时间:2017-09-12浏览:50设置

瑜伽社
社团简介: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瑜伽社yuexiu yoga,创办于2007年。
瑜伽社属于体育健身类社团,社团本着增强身心素质,培养爱好兴趣,促进友谊的精神,提高我校学生素质,丰富大学生校内外的文化生活,促进我校社团活动的发展,以打造健康人生、创建和谐校园、促进社会和谐为目的。本社团通过组织开展瑜伽体位练习,邀请专业外籍教练进行授课使社员强身健体、充实精力、修养身心。同时,社员在与瑜伽教练交流中进一步接触外国文化,提高外语水平。瑜伽社本着修养疲惫的心,调整生命之能,体现美丽之雅的宗旨,努力让每一位社员充分感受瑜伽的魅力。
社团成立以后,组织了一系列不同类型的瑜伽体位练习。我们社团积极接受学校社团自主管理委员会的领导,并积极配合绍兴市团委布置的各项工作。并同学院其他体育健身类社团一起举行活动,并互通有无。
社团自成立以来,组织的各项活动均受到广大学生、教师以及外教的欢迎和好评。多次获得学院“特色社团”称号。社团指导老师被评为2010省级优秀指导老师。
社团架构:本社团的各项决定和管理是由社团干部共同商讨决定的。我们社团除了社长,还设有各项干部共6名:社长助理两名,外联理事一名,财务理事一名,组织理事一名,以及后勤理事一名。
社团工作的明确划分大大促进了社团机制的运作。使社团的日常活动和工作有条不紊
3. 社团活动:我们瑜伽社拥有自己独特的瑜伽馆进行瑜伽练习。瑜伽馆位于学院SPT街。场馆内有印度风情的手绘壁画,具有强烈的异域文化气息。学员在练习瑜伽健身修心的同时能够充分感受异域风情。因此我社团的活动大多在瑜伽馆内进行。周末空余时间会安排在户外进行瑜伽练习。一直以来,社团本着“增强身心素质,培养爱好兴趣,促进友谊的精神,提高我校学生素质,丰富大学生校内外的文化生活”的目标,不断积极努力为社员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
力求能做到“立足校内,搞出本社团特色,寻求和其他社团的合作;走到校外,提高社团知名度,谋求和社会团体的合作。”我们努力让每一位社员充分感受瑜伽的魅力并从中获得更强健的身心。我们社团的宗旨是:修养疲惫的心,调整生命之能,体现美丽之雅。
我社组织的一系列活动:
例如:室内专业瑜伽授课、魅力伽人瑜伽杯活动、户外瑜伽练习、社团联谊&颁奖晚会、社团成果展示等。
4. 健康、快乐就是我们!
瑜伽社一路走来,始终本着增强身心素质,培养爱好兴趣,丰富校内外的文化生活,使社员获得健康快乐的生活的目标,不断丰富社团活动、增加瑜伽练习项目,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努力提升、进步。相信,在领导阶层的优秀领导与社员们的积极配合下,社团一定会得到充足的发展,制度会更加完善,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多彩。在健康中获得快乐,在快乐中赢得健康。拥有强健的体魄,愉悦美好的心灵,这就是越秀瑜伽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