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英语角

时间:2017-09-12浏览:57设置

魅力英语角
英语角的英语称谓是English corner,是指为提高英语口语,而进行的一种英语口语练习活动。举办时间多在周末,也有在晚上举行的,场所基本在室外(如公园,广场,校园等)。 英语角的参加者以学生居多。
国际商学院依托外语学院的优势,充分利用外教资源,自2010学年以来在SEL餐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英语角活动,每学期定期开展两次,围绕一个主题邀请外教到场指导,并参与交谈。英语角主题的选取结合了当下时尚,涉及面广泛,多为流行热门的话题,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英语角活动的开展受到学生的普遍欢迎,商学院学子们化被动为主动,自发提升单词的累积量,矫正发音和语法错误,找到了能与外教面对面进行交流的第二课堂。
国际商学院英语角活动的举办,极大程度上丰富了学生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学生口语交流沟通的能力,提升了办学水平,为培养成功的SPT人才奠定了实战基础,得到了院内外师生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