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聘任DR.RANDALL O. CHANG为客座教授

时间:2017-09-18浏览:49设置

国际商学院聘任DR.RANDALL O. CHANG为客座教授

为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扩大金融知识面,国际商学院邀请国外教授 Dr.Randall O. Chang为我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于2013416日下午13:3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Dr.Randall O. Chang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全球银行及财务主管,曾任教于几所著名大学,教授银行管理、金融等课程,几经效力于联合银行和大和银行,担任过全球金融机构的高级副总裁和美国企业银行高级副总裁,并应邀为中国国家开发银行,瑞士信贷和韩国和科威特的业务主管等进行讲座。据悉,Dr.Randall O. Chang将为国际商学院大三本科学生讲授《金融风险管理》课程。
本次聘任仪式由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海峰主持,学校副校长何建乐为Dr.Randall O. Chang颁发聘书。何校长对在场的大三学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大家能做好预习、复习工作,有问题多与教授面对面交流,同时珍惜本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
仪式结束后,Dr. Chang以非常纯正的英语,加以浅显易懂的实例进行了课程的讲授。郑教授结合自身在世界银行工作的经验,与枯燥乏味的教科材料相结合,使得课程不那么乏味无聊。他分析了世界上各大上市公司的经济状况,在金融危机的严峻考验下,各公司纷纷采取必要的保护措施,使公司在金融风暴中能够屹立不倒。同时,郑教授也提出了几点着重点,要把握时机,深刻了解当下国际金融市场的走向趋势,找到正确的经济发展规划道路,更好的稳定金融市场的经济态势。
此次课程为全英文教授,在提高学生自身专业能力的同时,全英文专业授课也对同学们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在听课过程中既领略到了国际金融变幻的信息,又提升了自身的英语听力水平,两者相互促进,相互发展,为更好培养成功的“SPT”学生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