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科罗拉多理工大学国际合作项目介绍

时间:2017-09-18浏览:47设置

美国科罗拉多理工大学国际合作项目介绍

科罗拉多理工大学(www.coloradotech.edu)建立于1965年,是美国中西部一所著名的私立大学,是经美国大专院校联盟高等教育委员会(NCA)认证的美国高质量的高等教育学府,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上公布和承认的大学。该大学有六个校区,商科类的学生在丹佛校区。丹佛是科罗拉多州的最大城市和首府,美国中西部著名城市,也是美国西部交通枢纽。丹佛市拥有世界前10名的大企业和众多的国际知名跨国公司,给学生打工和就业提供了很多机会。该大学具有从副学士、学士、硕士到博士的各级学位认可和颁发。其学术领域方面位于世界前10%的地位。学校授课中85%的专家和学者在各自的学术领域都享有很高的声望。学校采取小班化教学,科罗拉多理工大学为国际学生都提供助学金,每年2000美金,并可逐年递增,为学生学习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学院高度重视“中美班”的管理和教育教学活动。中美班是我院与美国合作大学采取的“课程接轨、学分互认”的国际教育合作形式。是属于校际交换生项目。中美双方通过课程对接形式,共同制定和实施教学计划,相互承认对方所授的课程和学分,学生在赴美之前就可以学习美方认可的课程和了解美国文化,提前适应美国大学的学习方式,为学生赴美节省了时间。这是我院直接与美国合作大学经过多次商谈,中美双方高校签订的课程合作,交换生协议,它属于校际之间的合作,这样学生和家长可以更加的放心。学生还享有区别于个人留学的费用优势,为学生赴美留学节省了金钱。根据我们与美国合作大学的协议,目前我院开展的中美班有“3+1+2即:3年高职+1年美国学士+2年美国硕士(对象:高职学生),“2+2+2即:2年本科+2年美国学士+2年美国硕士(对象:本科学生)。
为此学院专门成立了“中美班”工作管理协调小组,“中美课程接轨”教学工作小组,“学分互认”工作小组。负责对“中美班”的相关事务进行全院内的协调和统筹,对“中美班”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督导,负责对我院“中美班”的专业课程与美国专业进行全面接轨,制定“中美班”教学计划,实施“中美班”教学计划的,负责“中美班”学生的日常学籍管理。中美班所实施的教学不同于其他普通班的教学。学院对“中美班”实施小班化教育教学管理。各二级学院还为“中美班”配备具有英语背景、工作认真、责任心和事情心强的教师担任班主任。担任“中美班”教学的教师都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较强的英语能力,很多教师还具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的背景。中美班会配备有经验和专业背景的外籍教师参与教学工作和雅思培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