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法国高等商学院联盟招生说明会

时间:2017-09-18浏览:36设置

我院举行法国高等商学院联盟招生说明会

法国留学项目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学生的青睐,自国际商学院开始与法国高等商学院联盟签约以来,通过招生说明会等形式为广大国商学子赴法学习提供了良好的机会,也为我院开拓多国别的国际化交流创建了重要渠道。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与法国高商通路世界联盟(Pass-World)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合作开展了专为学生量身设计的“3+2”3年中国本科+2年法国硕士的法国高等商学院教学项目。
20111121晚,法国高等商学院联盟招生说明会在综合楼会议中心举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单胜江副校长,国际商学院赵海峰常务副院长、法国通路联盟国际部主任Oliver Rejany、巴黎NOVANCIA商学院国际部主任兼副院长Dr. Renaud Redien- collot 、通路世界联盟代表赵越申先生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国际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0910级本科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了本次说明会。
会议首先由Olivier详细地介绍了Pass—world作为法国八所商学院联盟的特点以及入学须知。他从学习优势,周边环境,实践特色、生活方式等给学生作了详细深入的介绍,强调了真实的生活和工作环境对于学生在学习上自我提升的重要性。接着,Olivier介绍了联盟入学考试的方式、性质和特点,并与国内的考试方式进行了比较,他指出商学院联盟的考试可以更好地衡量和体现学生的综合能力。最后,他简单介绍并分析了Pass—world所包含的八所不同学校的特点和基本情况,并举例政府对国际学生的政策支持,积极鼓励广大学生留学法国,走国际化学习道路开拓视野。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学生纷纷提出问题,Renaud Raedien-collot等相关负责人一一作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