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红色之旅

时间:2017-12-11浏览:34设置

  2017年12月10日,国际商学院分党委联合国际学院分党委一行远赴余姚四明山开启党员红色之旅。31名共产党员站在在四明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向烈士们默哀鞠躬,悼念无数为了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捐躯的英雄;品读革命志士的崇高和不朽;铭记中华民族不屈的精神。
 
  一个没有英雄的国家,只能拥有苍白的历史;一个不能产生英雄的社会,不可能拥有正义的力量!回顾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无数先烈们前赴后继、流血牺牲、为他人谋幸福,他们的无畏和奉献精神永存人心,他们的丰功伟绩一直被人们所传诵。革命先烈走过的道路,是一条不断探索、追求真理的路,是一条艰苦奋斗的路,他们所留下的,将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也是我们人生航线的灯塔。
 
 
  作为教师党员,我们一方面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不断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另一方面又要结合自身的实际,在教书育人中在团结互助、诚实守信、艰苦奋斗等方面要作出表率,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引导学生党员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切,担负起民族振兴的神圣使命,争做时代的先锋,共创明天美好的未来。
(余芳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