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费君清书记出席会议指导商学院工作

时间:2018-03-03浏览:196设置

3月2日下午,国际商学院在镜湖校区越洋教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院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费君清教授莅临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参加大会的有国际商学院邹小芃院长、学院党委单胜江书记、王满英副院长、任建华副院长、金兴华副院长、党委李敏副书记以及全院教职员工。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单胜江书记主持。

学校党委费君清书记首先向全院传达了学校2018年2月余姚战略研讨会的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围绕“迈进‘外语+’新时代,开启‘国际化’新征程”为主题,聚焦新形势下学校强化办学质量与特色而确定的新战略。费书记希望商学院上下迅速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好学校余姚会议精神,制订商学院的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总结学院目前专业和学科建设中的短板,建立和完善学院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启动2.0版“外语+”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实践与探索。扎实推进学校“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审时度势,苦练内功,真抓实干,聚焦质量、凝练特色,真正实现国商由学校大院到学校强院的转变。

大会上,学院邹小芃院长做了《2017年度学院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思路》报告。邹小芃院长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度学院各项工作进展有序,顺利,离不开学院上上下下教师的辛勤付出;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的具体分析;针对性提出了解决思路和改进措施。邹小芃院长还从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学院2018年主要发展指标;2018年学院需完成的重要事项。

学院党委单胜江书记代表全院教师向费君清书记表态,学院全体教师要坚持“创建中国民办高校‘双一流’、打造‘百年越秀’”这一“越秀梦”的教育梦想,为实现“越秀梦”凝聚起强大力量。

学院王满英副院长、金兴华副院长、党委李敏副书记等领导在大会上分别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

大会还对2017年学院优秀教师、优秀行政管理人员、优秀辅导员、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比赛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商学院院办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