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召开“三八妇女节”茶话会

时间:2018-03-09浏览:111设置

3月8日,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国际商学院分工会在镜湖校区智慧教室召开2018年“三八妇女节”茶话会。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敏老师主持,全院40余位女教职工参加。

首先国际商学院邹小芃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他说,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广大女教师紧跟时代步伐,施展才华、建功立业,为学院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广大女教职工要以新作为建功新时代,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要争做敢创新、有担当的新时代女性,要争做有情怀、有魅力的新时代女性,激发精气神,引领新风尚,践行真善美,主动融入学院发展大局。

随后学院工会主席李敏老师献歌一曲,表达对节日的祝福,把活动推向高潮。活动现场,学院女教职工纷纷拉家常,诉衷肠,谈人生谈理想,谈美好生活的新篇章。

(余芳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