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美国爱治伍德学院对接洽谈2+2课程项目

时间:2018-03-13浏览:224设置

        新学期伊始,我院迎来了美国爱治伍德学院商学院Stevie Watson院长和傅玢玢博士的友好访问。3月12日上午,在镜湖校区国际商学院会议室,双方就合作对接2+2本科双学位课程展开积极讨论。国际商学院党委单胜江书记、李敏副书记、王满英副院长及各系负责人出席洽谈会。

        在观看了国际商学院宣传视频后,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教授对Stevie Watson院长和傅博士的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对方在2+2课程衔接项目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在学校“一体两翼”的办学指导下,国际商学院积极拓展“外语+”和“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此次与美国爱治伍德学院商学院合作开展2+2本科双学位课程,是我院创新课程改革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的新尝试。Stevie Watson院长十分认同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改革方向,他表示,爱治伍德学院商学院有培养学生实操能力的实践课程,也有全美互认的通识必修课和外语能力测试。爱治伍德学院商学院准备开设的新专业——国际商务专业是既能满足美国大学生需求又能吸引国际学生的专业,同时也将通过国际性学术会议和商务联盟来合作探讨新的商务领域。
        随后,双方院校在学分互认、课程衔接安排以及学生英语能力的培养上进行深入交谈和意见交换。相信在双方院校的共同努力下,2+2本科双学位课程项目能够于今年9月落地,开始第一届招生。

新闻链接:

        美国爱治伍德学院(Edgewood College)美国的一个独立文理学院,亦是一所建立在多米尼加的传统基础上的一所天主教大学,成立于1972年。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麦迪逊市的爱治伍德学院以舒适和友好的校园氛围闻名,学生在校期间享受了巨大的教育机会和课堂学习的机会,为其学生以后的职业生涯和一生的学习做好了充分的铺垫工作。爱治伍德学院致力于通过社会关系和伙伴关系,终生寻求真理,并追求男性和女性的平等。


        美国爱治伍德学院官网:https://www.edgewood.edu/

 
(院办陈瑶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