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二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创业排名赛)荣获佳绩

时间:2018-03-14浏览:668设置

第二届全国“OCALE 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创业排名赛)历时两个多月正式圆满落幕。我校组建的由任建华教授指导的WISH参赛队、韩朝胜教授指导的速卖通参赛队分别获得两大平台的第一名,分别荣获团队一等奖和最佳运营奖的好成绩。两个参赛队顺利进入3月下旬在杭州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两支本科组参赛队均以国际商学院独具特色的跨境电商专业社团骨干学生为参赛成员,本科组一队(WISH平台)由翁理福(工管1401)、罗卿卿(电商1601)、邵瑶瑶(电商1601)三位同学组队,本科组二队(速卖通平台)由戚吴平(工管1605)、王晶琳(电商1604)、潘君妮(电商1604)组队,国际商学院任建华教授、韩朝胜教授分别担任两支队伍的指导老师。特聘第一届OCALE特等奖得主周鲁同学(工商管理2015级创业班)担任本次大赛两支队伍的执行指导老师,周鲁同学全程参与和精心指导两支队伍的竞赛操作,时常与参赛选手一起熬夜、一起比拼。每天开2个多小时的分享会,帮助大家解决一天学习下来的遗留的问题,并逐一开导选手,让大家第二天能够以积极的精神面貌在企业学习平台操作。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本科组两支队伍共获得了四项大奖。本科组一队(WISH平台)与二队(速卖通平台)同时获得了“全国第二届OCALE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创业排名赛团队一等奖,双双以各平台第一名的成绩荣获wish组最佳运营奖和速卖通最佳运营奖,全国只有三支队伍获此荣誉。

第二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创业排名赛)是一次跨境电商行业全国性规模的大赛,本次比赛本科组参赛的高校88所,参赛队伍152支,其中有5所是“211”和“985”的重点高校。我校参赛队取得如此优异成绩,是我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工作的标志性成果。


       信息链接http://ds.ocale.net/second-session/winners/232aafe5-f18a-4fba-aeea-74c72c16bf17.html


(韩朝胜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