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俊英

时间:2018-09-25浏览:692设置


吴俊英

    吴俊英,女,山西人,1957年01月生,会计学教授,浙江财经学院会计学学术研究生导师,MPAC会计专硕导师、MPAC资产评估专硕导师、MBA学位导师;现任教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曾在税务系统工作。连续十余年参加省级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前培训授课,多次参加省直系统及地区的高级会计师、会计师培训工作,曾受聘于会计师事务所等单位,承担审计、咨询工作。获得中国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资格,中国会计学会高级会员,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主要研究领域是会计信息披露、会计信息产品转换及市场交易、人力资本产权等问题等。出版《理财新论》、《会计信息产权与政府管制研究》等专著5部,在《财经论坛》、《经济问题》等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性论文40余篇,所主持的省级课题多次获科研成果奖。代表性著作《理财新论》、《会计信息产权与政府管制研究》等。其发表的《“会计所得”与“计税所得”差异辩析》获山西财政学会优秀论文奖,《“政府课税与税收中性”,》获山西省税收科研成果三等奖,《会计信息产权与政府管制研究》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政府管制与公共政策研究中心科研成果三等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