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学生在第三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时间:2018-12-24浏览:464设置

    2018年12月18-20日,第三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我校由韩朝胜教授和方奇超老师共同指导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一队取得了本科组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大赛全国排名赛中,我校韩朝胜教授指导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一队、张斌老师指导的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一队分别获得创业排名赛的第1名和第19名。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一队进入全国总决赛,一队由电子商务专业17级任凯勤、吴雪华和陈金鹏三位同学组成。
    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联合主办,包括创业排名赛和全国总决赛,多维度、全方位地考察参赛团队的跨境电商运营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国总决赛主要包括竞赛作品设计及实施和现场答辩两大部分,作品设计及实施阶段,参赛队根据组委会给定的设施及产品,进行现场拍摄、营销文案设计、产品上传等步骤形成竞赛作品,并根据设计思路当场制作视觉营销方案PPT。现场答辩阶段主要考察选手的市场目标、目标客户群体、视觉设计、价格设置、供应链、运营模式、团队协作、评委互动等多方位的测评。
    本次比赛本科组有来自全国不同高校的209支(不含破产组)参赛团队,我校是浙江省参赛本科高校中唯一进入前20名的高校。我校参赛队取得如此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跨境电商营销能力、职业道德与团队协作能力,是我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工作的标志性成果。

http://ds.ocale.net/third-session/scores/232aafe5-f18a-4fba-aeea-74c72c16bf17.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