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19-06-11浏览:673设置

2019610日晚上18:30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跨境电子商务学院)于镜湖校区食堂四楼举行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创业学院院长、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老师、国际商学院特聘教授杨小平老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韩朝胜老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Amit Sharma、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老师、各系主任、毕业生导师代表以及2019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毕业生。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由党委副书记赵莹老师主持,赵老师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以及全体教职工最衷心的感谢,宣布本次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创业学院院长、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老师给全体毕业生致辞,单书记表达了对已经顺利完成学业的全体2019届毕业生最衷心的祝福,总结了近年来学院的概况,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只有学习新的知识才有可能成为一个对别人有用和别人需要的人,团队合作也是同等重要,鼓励大家要勇往直前,诚心正意的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毕业生导师代表郭景璐老师以洪亮的嗓音表达了对2019届毕业生的不舍和祝福,她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要保持善良的基本品质,认真的人生态度,忠诚的人生责任,在今后毕业后要立足平凡,追求卓越,永远不忘我们始终是一名越秀人。

外籍教师代表Amit Sharma教授希望同学们展望未来,扬帆启航。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外面的世界是你们大显身手的舞台,也是检验你们品质和才能的战场。希望同学们秉承和成育秀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作出卓越的成就,开创自己辉煌的未来。

优秀毕业生代表樊柯妤同学表达了对导师、辅导员、班主任、食堂叔叔阿姨的衷心感谢,对大学四年同学的友情的不舍以及对稽山校区的怀念和对母校的感谢。她讲到是老师传授我们知识,不辞辛劳,是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在背后默默的为我们付出,让我们成人成材,是母校给予我们成长的平台,我们会带着越秀的校训去体验生活,感恩生活,脚踏实地,仰望星空,最后衷心的祝福大家毕业快乐!

接下来由全体导师为毕业生拨穗、颁发学士学位证书,随着音乐的响起,毕业生们以整齐有序的步伐上台,导师为全体毕业生拨穗,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最后,全体毕业生给在场的所有老师、家长深深一鞠躬,行谢师礼。在商院院歌中,典礼圆满结束,一代越秀人,一生越秀情。毕业,是为了日后更好的重逢,在越秀的青春岁月一定会镌刻在每一位越秀学子的心间,并引领一代代学子在追梦的道路上续写新的篇章。愿有梦回首,有爱可留,越秀与你不说再见。

通讯/解雨童 摄影/梁豪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