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

时间:2019-06-17浏览:125设置

        六月,艳阳,盛夏,又是一年毕业季。 伴随着镜湖校园阵阵的荷花香,国际商学院党委于2019年6月14日上午9:00在2-421教室召开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暨最后一次党课。国际商学院党委单胜江书记、党委赵莹副书记、全体2019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赵莹副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前全体师生党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国际商学院党委单胜江书记以“筑梦新时代 青春勇担当”为主题对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大学最后一堂党课,单胜江老师号召全体毕业生党员要时刻关注时事政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大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大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战略、新举措展开,希望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领袖嘱托,不忘使命初心,进一步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将来要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同时也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党员要严以修身、敬业爱岗;要学做结合、脚踏实地;要努力进取、创新创业;要知恩感恩、奉献社会。

        会上,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毕业生党员们再一次作出了自己对党庄严的承诺,立志在新的人生起点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当好“领头羊”,努力站好最后一站岗。

        随后,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老师给我们全体2019届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堂党课,赵莹老师以“青春 梦想 责任”为主题,号召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希望我们毕业生要做对社会有用的时代新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到敬业、自律,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要爱国,忠国,励志奋斗,知行合一,继续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心系国家,心系学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最后,学院党委组织员宋娓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做了布置。
        据悉,举办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是我院将纪念建国70周年活动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毕业生离校教育相结合的重要实践,是创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式、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的一次具体尝试,接下来,我院还将以“建国70周年”为契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等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