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期初教学检查

时间:2019-09-04浏览:85设置

    开学伊始,为确保教学秩序稳定、规范教学工作,端正课堂学风,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准备及检查工作的通知(浙越外教发〔2019〕107号)的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国际商学院(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创业学院)制订本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方案,并成立学院期初教学检查小组,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检查。
    9月2日下午,学院教学检查小组组长杨小平院长,副组长王满英副院长携学院督导、各系部教研室负责人,对我院6-7节次的教学班进行巡查及听课。本次巡查主要走访主教学楼1幢、2幢。杨小平院长对课堂学风提出进一步要求,以教学为本,提高学生“出勤率、抬头率、点头率”,学生课堂随意使用手机等不良课堂行为也需任课老师严加引导。随后,教学检查小组走访镜舍实验室,除听课外,对实验室硬件、软件设施进行了巡视,确保教学正常开展。
    本次巡查涉及《市场营销》《基础会计》《仓储业务管理实验》等八个课堂,覆盖商学院工商管理、物理管理、电子商务多个专业。期初检查小组将在开学第一周继续开展分组检查,为教学秩序保驾护航。

图为杨小平院长(右)、王满英副院长(左)携各系主任巡查镜舍实验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