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学院举行第三届“3+1”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实验班开班暨绍兴赢享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9-09-09浏览:237设置

    9月5日,创业学院第三期“3+1”跨境电商实验班开班仪式暨绍兴赢享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镜湖越洋教室举办。创业学院院长单胜江教授、教务处处长赵海峰教授、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小平教授、学生处副处长方奇超、创业导师义乌思贸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昕、绍兴赢享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林烽等企业嘉宾、国际商学院教师、“3+1”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韩朝胜教授主持。
    韩朝胜副院长从学校政策、培养目标、培养模式、课程体系、教学特色、教师队伍、学生管理、学分管理等方面对“3+1”跨境电子商务创业实验班做了介绍。该班的设立是通过校企合作,创新教学模式,实现符合区域经济需求的复合型应用人才培养。
    教务处赵海峰处长对创业学院“3+1”跨境电商创业实验班的教师和学生提出了期许,要求学生认真向企业专家和导师学习,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有利条件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勇于创业、善于创新、坚持创业。教务处会在课程学分、毕业论文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绍兴赢享汇电子商务公司韩林烽总经理、义乌思贸进出口有限公司胡昕总经理在会上讲话。他们详细讲解了各公司的理念与运营模式,充分肯定了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开办“3+1”跨境电商创业实验班,创新教学模式培养应用型人才的举措。他们将把企业资源、运营平台等方面提供给学生,共同培养多语种跨境电商人才。“3+1”班学生代表胡伟同学,介绍了他的团队的创业项目,以及对未来的规划,他代表同学们表示会认真遵守班规、积极向创业导师学习,带领团队争取更好的业绩。
    创业学院院长单胜江教授代表创业学院欢迎全校不同专业的学生加入“3+1”跨境电商创业实验班这个大家庭,“3+1”班采用“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是一种适合学生个性化发展的培养路径,学生能够实现把已学的专业知识与自己感兴趣的发展方向结合,实现个人的职业发展规划。他要求大家在新的学习环境重新认识和定位自己,从“3+1”实验班开启新的征程。

    最后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小平教授代表学院与绍兴赢享汇电子商务公司韩林烽总经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