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引进

人才引进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浙江绍兴。学校拥有稽山、镜湖两个校区,校园占地面积近1300亩,设有英语学院、东方语言学院、西方语言学院、国际商学院、网络传播学院、中国语言文化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国际学院、成人教育学院等九个二级学院。是浙江省开设外语语种最多,外语人才培养规模最大,人才培养特色鲜明的本科外国语学院。

国际商学院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的二级学院之一,是学校体现“外语特色鲜明、商科优势突出”的一个重要学院。学院共有工商管理、国际商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四个本科专业,设有工商管理一个一级学科,建有中小微企业发展研究所、产业与贸易研究所等八个研究平台。为进一步加快学院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优化师资队伍结构,提升教学科研团队水平,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发展,特向社会公开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热忱欢迎各类人才加盟我院。

一、招聘计划

/_upload/article/images/3c/1a/ca099f0f4d568d8ebcde36484581/b6cc18ac-1c94-45cc-924e-b3c2970c0949.png

二、引进人才类别

第一层次:学术领军人才(A1A2);

第二层次:教学与学科管理人才(B1)、学术带头人(B2B3);

第三层次:学术骨干(C);

第四层次:优秀青年博士(D);

第五层次: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E)。

三、人才引进待遇

单位:万元(税前)


  

人才类别

年薪

安家补贴

科研启动费

人才房或购房补贴

备注

学术领军人才(A1

面议

面议

面议

150万元以上购房补贴,提供三室两厅过渡房租住

1.引进人才符合绍兴市政府人才引进条件的(对国家和省“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人才、省特级专家、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带头人),可享受市政府给予的为期5年专家津贴。

2.超课时工作量及教科研超工作量奖励另行计发;

3.C层次(正高)人才根据前期成果享受相应教授二至四级岗位年薪。C层次(副高)人才根据前期成果享受相应副教授五至七级岗位年薪。

学术领军人才
A2

50

15

10

120万元购房补贴,提供三室两厅过渡房租住

教学与学科管理人才(B1

40

10

10

100万元购房补贴,提供三室两厅过渡房租住

学科带头人(B2

40

10

10

100万元购房补贴,提供三室两厅过渡房租住

学科带头人(B3,全职返聘)

30

5

8

提供套房租住

C类(正高)

21-33

10

8

60-80万元购房补贴,提供两室两厅过渡房租住

C类(副高)

1520

10

8

50万元购房补贴,提供两室一厅过渡房租住

D类(优秀博士)

15万左右

10

8

40万元购房补贴,提供两室一厅过渡房租住

  


说明:

1. 事业编制和福利:以上引进人才按照相关政策享受相应的社会保障费、福利待遇等。

2.子女入学:学校配有教学设施先进的双语幼儿园;符合绍兴市人才政策的教师可享受绍兴市教育绿卡。

四、引进人才应聘条件

(一)引进人才应聘的基本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较强的教学、科研和管理能力,身心健康。

(二)引进人才应聘的专业条件

学术领军人才(A1——稽山领军学者)

“稽山领军学者”岗位,定位于国内外学术造诣深厚、科研组织协调能力强的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岗位入选者必须对本学科发展具有深邃的洞察力和建设构想,能带动团队和整合资源对学校的学科发展起到“领军”作用,带动我校一流(重点)学科或重点建设学科达到省级以上先进水平。

“稽山领军学者”一般应是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创新)等学科领军人才。

学术领军人才(A2——稽山杰出学者)

1)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取得过国内外同行专家公认的高水平科研业绩或教学业绩,能继续在本学科领域取得突破性、标志性成果,在我校科研、教学方面起到示范和榜样作用。一般应是全国985211重点大学学科带头人,或“双一流”建设院校或“双一流”建设学科带头人,或省级学科(专业)带头人,或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等。

3)近五年,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或省部级重大项目2项及以上;发表一级及以上期刊论文不少于4篇(国内一级出版社的学术专著或学术译著可替代一级期刊论文1篇,最多可替代1篇),其中权威期刊论文不少于1篇。

4)有特殊业绩者,如获得国家级科研成果奖/教学成果奖;或获得教育部人文社科成果奖;或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奖/教学成果奖二等奖及以上,可酌情放宽相关条件。

教学与学科管理人才(B1

1)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了解国内外高等教育发展状况,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对学院、学科发展有深入见解和前瞻思考;在本学科领域学术造诣深厚,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学术成就;具备带领本学科、本学院可持续发展的能力。

3)具有相关学科主干专业背景,应有在国内外高水平大学担任相关院、系或相关处室负责人的任职经历,社会活动能力强,有良好的管理口碑,业界知名度较高。

4)近五年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或省部项目2项及以上;主持编写并出版国家规划教材1项及以上或发表一级及以上期刊论文3篇及以上(国内一级出版社的学术专著或学术译著可替代一级期刊论文1篇,最多可替代1篇;两篇C刊论文可替代一级期刊论文1篇,最多可替代1篇)。

5)有特殊业绩者,如省部级第一层次以上人才工程资助获得者、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成果奖/教学成果奖者,或兼任教育部各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及以上职务的,可酌情放宽相关条件。

学术带头人(B2——学术/专业带头人):

1)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具有国内外著名大学学习或工作的经历,在国内外相关学科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学术组织管理能力,能提升现有学术队伍并引领他们开展高层次的学科建设工作和学术活动。

3)近五年,主持国家级项目1项或省部级重大项目1项及以上;发表一级期刊论文不少于4篇(国内一级出版社的学术专著或学术译著可替代一级期刊论文1篇,最多可替代1篇)。

4)有特殊业绩者,如省部级第一层次以上人才工程资助获得者、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或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成果奖/教学成果奖者等,可酌情放宽相关条件。

学术带头人(B3——全职返聘学术/专业带头人等):

1)年龄一般不超过63周岁,小语种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2)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小语种专业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国内外著名大学学习或工作的经历,在国内外相关学科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学术组织管理能力,能提升现有学术队伍并引领他们开展高层次的学科建设工作和学术活动。

3)小语种教师应在国内外知名院校或外语类高校担任过系主任及以上职务,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具有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

4)非小语种教师至少主持过国家级项目1项或省部级重大项目1项及以上,发表一级期刊论文不少于4篇(国内一级出版社的学术专著或学术译著可替代一级期刊论文1篇,最多可替代1篇)。小语种教师至少主持过2项省部级项目及以上,发表核心期刊论文不少于5篇(其中一级期刊论文不少于1篇)。

5)有特殊业绩者,如省部级第二层次以上人才工程资助获得者、省级及以上教学名师,或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成果奖/教学成果奖者等,可酌情放宽相关条件。

学术骨干(C——中青年学术骨干):

1)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副高职称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正高职称教师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小语种专业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3)正高职称教师要求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教学或科研项目,发表核心期刊论文不少于5篇(其中一级期刊论文不少于1篇);副高职称教师要求主持过厅级及以上教学或科研项目,发表核心期刊论文不少于3篇(其中C刊论文不少于1篇)。小语种教师可适当放宽要求。

博士(D——青年学术骨干):

1)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2)具有博士学位。

3)具备一定的教学科研能力,近五年在我校认定的一级期刊发表论文1篇及以上者或在我校认定的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及以上者(以上均要求第一作者)。

4)小语种博士条件可适当放宽。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可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人事处网站(网站(http://www.yxc.cn/)下载/)下载《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应聘登记表.doc》;

  2.应聘需提供以下材料:

1)《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应聘登记表》、个人简历(包括学习经历、工作经历、教学科研经历和获奖情况);

2)应届毕业生请提供学校核发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其他应聘者应提供最高学历、学位、职称等证书复印件。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复印件(可应聘成功后提供);

3)近五年代表性成果、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或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相关材料请发送至邮箱645836712@qq.com,邮件主题: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也可通过来函、传真、电话等方式与学院联系。学院会尽快予以回复,并联系洽谈。

六、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群贤中路2801号镜湖高教园(镜湖校区)

邮编:312000

电话:0575-89172830

邮箱:645836712@qq.com(投递简历邮件主题:姓名+学历+专业+应聘岗位名称)

联系人:余老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