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与学生研究



学科竞赛和学生科研
 国际商学院非常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和学生科研,制定了学生学科竞赛和科研管理制度,对获奖学生和指导教师实行奖励,调动学生和老师参赛积极性。
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国际贸易职业能力竞赛、全国大学生创业设计暨沙盘模拟经营比赛、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绍兴市大学生英语口语竞赛、绍兴市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绍兴市金融知识大赛、绍兴市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绍兴市电子商务技能比赛、绍兴市多媒体作品竞赛、绍兴市大学生计算机技能竞赛等各级比赛中我院学生荣获特等奖1人次,一等奖10人次,二等奖27人次,三等奖73人次。在绍兴市科技创新项目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申报中我院共计6人获得项目审批。附部分获奖名单: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10学年,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5名;2011学年,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
全国国际贸易职业能力竞赛:出口商务谈判单项技能二等奖,综合能力三等奖;
2012浙江省大学生辩论赛,我校辩论队喜获本科组总决赛亚军,国际商学院陶婷同学荣获最佳辩手,辩论队的主力辩手均为我院学生。
绍兴市金融知识大赛,一等奖1组,优秀奖1组;
绍兴市电子商务技能比赛:二等奖1人次,三等奖1人次;
绍兴市大学生计算机技能竞赛:二等奖5人次,三等奖1人次;
绍兴市首届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三等级1组;
绍兴市首届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三等奖,单项奖:采购总监;
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3项,绍兴市科技创新项目2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