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本科)

●专业前景

在经济全球化下,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社会迫切需要一大批具有坚实的工商管理理论基础、掌握现代工商管理技能、外语应用能力强的工商管理专业人才。本专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本专业从大三起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会计、营销管理、跨境电子商务、创业管理五个专业方向修读。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系统、扎实的工商管理专业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和外向型企业经营管理能力,能在外向型中小企业、三资企业,从事市场营销、采购与供应链管理、财务会计、生产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工作的,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工商管理人才。

●核心课程

管理学、西方经济学、基础会计、市场营销、组织行为学、统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企业战略管理、经济法等。

●所授学位

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就业前景

毕业生适合在各类工商企业特别是外向型中小企业和三资企业,从事市场营销、财务管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