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党委开展2017年寒假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7-01-07浏览:21设置

        2017年1月6日下午2:00,国际商学院党委在2-314会议室开展了“让爱继续前行”2017年寒假送温暖活动,把党的关怀和学院的关心以现金资助的方式送给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党员,让学生党员感受到党组织对特困学生党员的关心和爱护。

        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主持,学生支部书记和受助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单书记指出此次党委寒假送温暖活动是首次对特困学生党员开展,这是绍兴市教育工委对特困学生党员的关心,也是学校和学院党委对特困学生的爱护和体恤,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能深切体会到党组织此次活动的意义,好好学习,争取做一名优秀党员。


       会上学生党员都谈了对此次活动的感想,如受助的大三学生党员彭同学说:“上级党组织送温暖给我们,我们也要把温暖传递给别人。”受助的大四学生党员之一洪同学说:“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怀,我已经是大四学生,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工作,来回报社会。”

(国际商学院党委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