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17浏览:16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和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1月13日,国际商学院党委在镜湖校区2-314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国际商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单胜江书记主持。

        会上,国际商学院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自主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的基础上,总结了一学年来的工作、生活、学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学校副校长兼国际商学院叶兴国首先带头对自己进越秀后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自己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代表党委班子作了国际商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总结,指出党委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今后整改的几点措施:一、班子成员要带头自觉学习,努力提高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二、要进一步优化教学队伍和管理队伍,要针对商学院各个专业的现状和2017年新的招生形势,进一步培育专业的优势和特色;三、要坚持党性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增进理解信任,加强班子团结;四、在党风廉政方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思想教育的协调制度和党政联席会制度,对青年学生要有意识地打好拒腐防变的“预防针”,实行院务公开,加强作风与效能建设。会上党委书记单胜江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班子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查找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领导既勇于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又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国际商学院院办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