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青春榜样”优秀校友成长分享会

时间:2017-02-28浏览:66设置

致青春,创业在路上
—国际商学院“青春榜样”优秀校友成长分享会
    2017年2月27日晚,国际商学院“青春榜样”优秀校友成长分享会在镜1-501多媒体教室举行,2015届工商管理专业优秀毕业生徐雨龙学长为本次的主讲人,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任建华老师、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老师、国际商学院学工办主任赵莹老师出席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前,徐雨龙学长和任建华副院长进行了校企合作的授牌仪式,国际商学院正式成为了和颐创汇合作的微商人才培养基地。
    徐雨龙学长作为一位优秀的创业者,浅谈了自己的求学历程。他是一位成长于湖北恩施山区的人,童年的艰苦环境让他深刻意识到命运应该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一路走来,他曾是放牛娃,路灯下的读书少年,而2012年夏的创业开启了他人生的新篇章。对此,他感谢学校对自己的栽培,老师对自己的宽容,老同学在青春路上的一路陪伴,学弟学妹们对他的信赖。
    现在徐雨龙学长已身兼数职,不仅是颐创汇COO颐创投资总裁助理、颐创智慧创业导师亦在微商操盘手校友秘书处就职。
    他表示青春不老,折腾不止。一个想要创业的人,必先从自我经历开始,创业的路上会遇到反对的声音,但是如果你觉得对,那就去做吧,要学会自我肯定,敢于折腾。因为在场的学弟学妹们最终有一天都会踏上社会从业的人,所以,徐雨龙学长告诉大家几个求职小窍门:
    1. 投简历要精准,切忌海投。
    2. 本身怀有正能量。
    3. 面试要表现自己的大胆、纯净。
        最后,徐雨龙学长告诉在座的学弟学妹,创业是一个理性的过程,顺应趋势、心细胆大是每一个创业者的必备准则。
        作为一名大学生,同学们的创业一直在路上,在这次分享会后,大家必心有所感,望身亦有所行。
(学工办 通讯员 张瑞临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