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大学生党员形象 树立大学生党员标杆---学院党委联合校师生服务中心设立党员服务岗

时间:2017-03-22浏览:20设置

    为积极响应校党委深入贯彻学习绍兴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继续弘扬党员服务精神,国际商学院党委联合校师生服务中心设立党员服务岗,服务广大师生。商学院各个学生党支部积极报名,目前共有三学生党支部共计124名学生党员参加岗位服务。
    2017年3月 13日---3月31日是国际商学院国际贸易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服务的第一周,该支部通过严格选拔,共推荐60名优秀学生党员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岗位服务。
    学生党员服务岗主要服务内容:
                1、校间快递免费服务(即两校区相关部门的资料采取校车传递方式);
                2、提供入党申请、流程等咨询服务;
                3、结对困难学生帮扶服务,帮助他们更快保质保量完成帮扶服务;
    学生党员服务采取两班轮流制度,每个班次由两位学生党员值班负责。每周安排小组长一名,负责值班当周的统筹规划和日常值班的监督及突发情况处理。
    第一班次服务时间中午(11:45-13:10),第二班次服务时间下午(13:20-17:00)。
    在过去的一周,国际商学院国贸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在繁忙的学习时间中挤出空闲时间,挂牌上岗,在师生服务中心热心、耐心、细心地服务广大师生,用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为前来询问的同学解决问题、提供帮助。这一周校间快递服务共计顺利完成10次,方便了两个校区之间的信息、资料的传递,服务身边的小事,传递党员的正能量。
    学生党员服务岗的成立虽然只有一周时间,但是学生党员们百分百的出勤率,出色的服务,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这些好评将勉励其他学生党员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上更加努力,不断进步,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学工办  俞 玲等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