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越秀校友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8-05-29浏览:210设置


为团结和凝聚在杭州地区的校友,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加强合作,开展各类交流活动,支持和服务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发展成长,积极为促进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2018年5月27日上午,杭州绍兴市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校友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顺利召开。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校友总会副主任、副秘书长陶中、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等领导应邀出席此次大会。在杭的46名校友会员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见证杭州校友会成立盛况,大会由2014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陈智主持。

与会领导、校友合影

会上,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陶中首先宣读了校友总会关于成立杭州绍兴市浙江越秀校友会的批复,然后会议听取了由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敏所作的杭州绍兴市浙江越秀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经全体参会校友代表审议并表决通过《杭州绍兴市浙江越秀校友会章程》,并选举2010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冯迪洋校友为杭州越秀校友会会长、2009届电子商务专业徐培军校友和2007届涉外文秘专业骆霞校友当选为杭州越秀校友会副会长、2014届工商管理专业陈智校友当选为杭州绍兴市越秀校友会秘书长。同时大会审议通过了首届14位理事会理事成员。

随后,在校友会员代表们的见证下,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和学院领导为杭州越秀校友会进行授牌和授旗,并为新当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了聘书。

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向新任会长授牌

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向新任副会长授旗


杭州越秀校友会新任会长冯迪洋代表首届全体理事发言。他首先向为校友会的成立付出辛勤努力的校友和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越秀学子不会忘记母校的培养之恩,校友会的成立,是为在杭的校友们搭建了一个增进友谊、联系交流、反哺母校、回报社会的平台。他作为会长,将以此为契机,凝聚校友智慧,弘扬越秀精神,秉着对母校的一种情怀,把杭州越秀校友会办得更好,真正发挥好服务校友成长,助力母校发展的作用。

新任会长冯迪洋校友讲话

学校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对杭州越秀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代表全体师生向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关系、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在杭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建设方面的情况,以及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他指出杭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要打破原毕业学院和专业的界限,杭州地区越秀校友之间应该要“一家亲”,应该要互帮互助、资源共享、共同进步。他希望杭州地区作为有着越秀校友人数最多的一个区域,杭州校友会要凝聚在杭校友力量,不仅为杭州城市的发展做出贡献,也要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并邀请在杭的校友们在学校建校4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共叙师生和同学情谊。

校友总会会长徐左平致辞

杭州绍兴市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校友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杭州越秀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议题涉及理事自我介绍、校友会未来活动规划、管理制度探讨、理事职责分工等。通过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更加明确了今后校友会建设的方向,使杭州越秀校友会真正成为大家的精神家园,真正成为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杭州地方发展的坚实阵地。


(赵莹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