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行2020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分享会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国社科申报动员会

时间:2019-11-18浏览:281设置

    11月7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博士、湖师院文学院副院长常凌翀教授莅临我校国际商学院,与老师们就2020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进行经验交流与分享。同时,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小平老师就此机会也对我院国社科申报进行动员。
    常凌翀教授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请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其在近十年发表中文核心和CSSCI论文30余篇。2010年主持并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文化产业的媒介品牌与创意发展战略研究”(2010-2015);2019年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乡村振兴战略下提升县级融媒体传播力研究”(2019-2023);另主持并完成省部级、市厅级等多个项目的研究。常教授的此次分享,我院老师们期待已久。
    首先常凌翀教授对近十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情况进行剖析,罗列并阐述了选题过程中容易遇到的困难及误区。接着,常教授展示了根据自身经验整理所得的申报书模板,活页模板,细致入微地讲解了申报时每一处该注意的地方。最后,老师们更是荣幸之极地拜读了常教授的国家社科申报书。
    此次讲座常教授倾囊相授,与会老师们纷纷感慨干货满满,受益颇多,为老师们的申报之路点亮明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