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慧慧

时间:2020-03-19浏览:468设置

应慧慧,女,浙江宁波人,国际商学院2017届国际商务专业毕业生。现任浙江圈子文化传媒公司CEO, 董事会主席,绍兴贾睦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绍兴花贝生态园林开发有限公司首席战略顾问等职务,并担任绍兴新零售商盟秘书长,绍兴电商促进会成员等相关职务。

2017年毕业以来,一直以越秀人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信念来要求自己。2016年,她通过母校给予的平台获得赴台湾交换生的珍贵学习经历,在学习过程中,她感受到台湾的精细化管理。她毕业后积极筹备创业项目,并同时间创立了电商软件设计开发公司-绍兴侠客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召集了一由“绍兴劳模”,“前阿里创业核心团队成员”“高校精算师”等人组成的创业团队,2017年创立至今,拥有客观盈利数据,帮助诸多实体传统工厂生产型企业成功转型对接对口互联网软件。

2017年年终,因公司发展需要,在精准扶贫号召下,她创立主营具有绍兴特色的电商产品及生鲜配送项目创立绍兴贾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8年,她还通过吸引绍兴本地资本创立了浙江圈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9又开设自己公司直属的“老友记”会所,并和绍兴市花贝生态园林开发公司合作开设线下实体门店“城市圈花园小店,计划在2020年引入风投,预计在三年内年能够实现绍兴实体底商门店100家。

从此通过脚踏实地的越秀信念完成自己创出“社区生态链“的整合的目标

作为一个普通而平凡的越秀毕业生,应慧慧一直在平凡的人生路上鞭策自己:

2017年作为绍兴电商业异业联盟的发起人创立并成为绍兴新零售商盟秘书长。

2018年加入母校越秀合作发起的绍兴市电商促进会,受益颇多。

2019年作为浙江报业集团的唯一执行方参与并执行绍兴政府的“2019年健康中国曹娥江体育赛事”及201911月参与部分执行宁波龙舟体育赛事并在CCTV5进行现场直播报道。

生活从不辜负每一个认真奔跑的人,持续进步必有回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