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雨龙

时间:2020-03-19浏览:378设置

徐雨龙,男,湖北恩施人,2015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生。


徐雨龙现任职义乌瓶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恩施州鄂西人家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中国微商操盘手校友会秘书长,在校期间曾是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团委宣传部干事。   创业创新、坚持奋进:2015年毕业以来,徐雨龙先后参与管理孵化义乌颐创汇众创空间、创业说新媒体社群平台;并参与了珍视明、宝芝林、亿瞳等多家上市公司、知名品牌企业的微商操盘。   

心系母校、感恩反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引领下,大学生创业创新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2017年初,他携手颐创汇、珍视明与国际商学院达成校企合作,并成立了越秀微商社;在社交电商、社群经济、网红经济等方面多次组织社团交流活动。

心系家乡、脱贫援建:2018年,精准扶贫、共建家乡,徐雨龙带领公司团队在杭州对口帮扶恩施发展的大环境下,作为家乡企业代表,积极宣传恩施旅游资源及农特产品,先后在萧山区、西湖区、滨江区等机关大院、商贸综合体、会展中心组织了系列“对口帮扶”展销活动暨旅游宣传活动,以“旅游帮扶、消费帮扶、公益帮扶”为三大方向,积极配合两地政府机关的帮扶落地工作,并为更多企业、组织及市民提供一个对口帮扶咨询服务平台。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