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珍伊

时间:2020-03-19浏览:460设置

刘珍伊,女,浙江诸暨人,2009 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 。


    现任诸暨市宝鹿珠宝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香港阳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创始人兼董事长;诸暨市德源针织厂销售总监。200812-20092月,刘珍伊在浙江长生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实习,负责接待外国客户,第一次接触到珍珠文化及珍珠粉。20093-20125月,她在诸暨市强盛机电集团有限公司从事外贸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绣花机和绣花机配件,积累了一定量的客户。20128月,刘珍伊决定投身创业,她注册成立了香港阳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为更好的服务绣花机外贸出口业务,20149月她与人合作创办诸暨市维恩缝制设备有限公司,为公司三大股东之一。公司主要做绣花机及配件的生产销售,在公司担任销售总监。

20171月,她成立诸暨市梵克珠宝设计工作室,并注册梵克宝鹿FANKBOR商标,还参加了20186月在香港举办的国际珠宝展。201810月诸暨市梵克珠宝设计工作室更改为诸暨宝鹿珠宝设计有限公司2018117-8日刘珍伊应邀参加“中国—阿联酋经贸论坛”,期间她与很多国际友人介绍诸暨珍珠产业,并在论坛晚宴期间发言,推广诸暨珍珠产业,在跨境电商平台发展战略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做珍珠产业的宣传。

20188 月,刘珍伊积极响应学校认捐“校友林”的倡议,为“校友林”认捐了4 颗树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