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越秀校友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母校“战疫”

时间:2020-02-25浏览:87设置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越秀校友们的心。219日上午,学校镜湖校区行政楼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学校校友会会长徐左平代表校友向学校领导转交了校友捐赠的防护物品。在医疗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热心校友从各地,甚至从海外购买了一批口罩、消毒液、手套寄往学校,助力学校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2月初,学校校友会总会向全体校友发出了《关于募集抗击新型肺炎防护物资的倡议书》,倡议书得到了广大海内外校友的积极响应。2009届电子商务专业徐培军、2003届英语专业校友应华亮、1985届日语专业校友赵为通过多种渠道购买了物资,第一时间寄回了学校。2008届英语专业校友朱新海、2003届英语专业校友洪克飞等校友,虽然身在国外,但仍通过多种渠道联系货源。2019届毕业生工商管理专业蔡梦晨、物流专业曹泳莲及张惠正在泰国攻读硕士,从网上了解到国内疫情后,四处购买了一些口罩和护目镜,并委托在同一所学校攻读博士的我校国际商学院邹兵老师带回国内,捐赠给母校。2003届英语专业校友曾险身在新西兰,一直十分关注国内疫情,疫情发生后,就从新西兰寄回1900余只N95口罩、1万余只医用外科口罩至绍兴第二医院,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援抗疫工作。

涓涓细流,汇集成海。目前校友会正在发动更多地海内外校友携手助力共度时艰,共同筹集防疫急需物资。活动也得到了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不断地有校友来咨询相关信息,校友的爱心行动不仅为母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缓解了学校环境安全的后顾之忧。同时越秀校友们的每一份付出都是对战胜疫情最好的支持,用爱心、用行动坚定信心,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