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关心校友发展 征求宝贵意见 通报校庆工作 ——记校友总会一行春节前走访、看望校友理事

时间:2020-01-26浏览:149设置

2020年新春将至,寒假期间,学校校友总会本着“关心校友发展 征求宝贵意见 通报校庆工作”的出发点,在徐左平会长的带领下,校友总会一行连续7天时间,先后赴杭州、义乌、宁波、诸暨、柯桥和越城区等地走访、看望校友理事和校友,了解校友们一年中的发展情况,征求他们对一年来校友会工作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向他们通报了学校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并带去了母校最诚挚的关心和问候。

113-14日,校友总会一行首先来到绍兴市柯桥区,走访了绍兴扬泰纺织品有限公司应华亮总经理、浙江红绿蓝纺织印染有限公司盛菊芳总经理等几位校友会常务理事。徐会长在了解2019年他们这些外贸企业经营情况的同时,感谢他们一年来对校友会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在学校四十周年的校庆筹备工作中,得到常务理事们更多的关注、支持和帮助。在柯桥区,校友总会还分别走访了2009届毕业生郦勇、2017届毕业生应慧慧两位校友。对两位校友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了解。也带去了学校对校友的真挚问候。


            

                            

115日,校友总会一行赴东阳、义乌、武义看望1990届日语专业毕业生江建琴校友、2008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朱新海校友、2008届应用西班牙语毕业生谭继人校友、2008届应用俄语专业毕业生陈书静校友、2012届法语专业林燕校友、2014届英语专业毕业生程皓校友。在金华地区走访过程中,金华越秀校友会朱新海会长将金华校友会过去一年中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汇报,并告知了他们计划在新的一年中,将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工作,扩大校友队伍,多开展为校友们所喜爱的各类活动,要及时将母校40周年校庆等重要活动信息反馈给校友们等工作打算。徐左平会长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金华越秀校友会开展的工作,并给予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116日,校友总会一行赴诸暨,走访了2009届毕业生刘珍伊校友。徐会长听取了刘珍伊校友一年来的创业情况,并鼓励刘珍伊在新的一年里,要在做好珍珠产业的基础上,可尝试多元化发展。结束诸暨之行 ,校友总会一行来到绍兴世贸看望2013届英语专业毕业生胡弼翔校友。胡弼翔校友目前在宁波已开设七家“海兰多伦”少儿英语培训学校。出于他对绍兴怀有深厚的感情,故在绍兴世贸新开设“海兰多伦”少儿培训学校。在胡弼翔校友的陪同下,徐会长一行参观了培训学校。


117日,校友总会一行赴宁波地区,走访宁波越秀校友会褚飞军会长、褚月丽副会长、王迦南秘书长。与褚月丽、王迦南交流中,了解到校友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分享学校的各种学术活动资源,徐会长非常支持校友们的这种建议,表示将会与学校有关部门沟通,在2020年会将一些适合校友的学术讲座、学术活动及时公告,为校友参与分享做好服务工作。

119日,在徐左平会长的带领下,校友总会一行走访了杭州越秀校友会的2014届毕业生陈智校友、2009届毕业生徐培军校友和2010届毕业生冯迪洋校友。校友总会一行首先来到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农艺师学院走访杭州越秀校友会秘书长陈智校友。陈智校友向校友总会介绍了农艺师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在农艺师学院朱奇彪教育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的陈列馆。之后,校友总会一行来到杭州海创科技中心,看望了2009届电子商务毕业生徐培军校友。在座谈中,徐会长了解了徐培军校友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祝愿他在新一年中,工作更上一层楼。最后徐会长一行来到杭州普特教育集团,走访了杭州越秀校友会会长冯迪洋校友。在与冯迪洋校友的交流中,了解了一年来他的公司良好的发展情况。还特别听取了冯迪洋校友对与学校联合创办的阿里巴巴数学贸易学院的一些建议和意见。

 



   120日上午,徐会长一行还走访了校友总会副会长,新艾迪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小军校友。

本次校友总会春节前的走访、看望校友活动人数之多和时间之长为历年之最。通过走访和良好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校友发展状况的了解,也增进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

 图文来源: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