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做一个团结广博的大写人”活动

时间:2019-12-20浏览:82设置

20191220日星期五中午1215—1315,由国际商学院主办,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及国际商学院心理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做一个团结广博的大写人”活动在越秀镜湖校区教室1-217举行。本次活动的主要参与人员有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心委会干事。

1220日为国际人类团结日,愿世界人民团结起来,共创地球辉煌。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学生释放激情的精神风貌,特展开“做一个团结广博的大写人”活动。在活动前,首先放置海报和通过公众号进行宣传。

首先为了活跃气氛,调动大家参与热情,开展了丰富有趣的小游戏。参与人需要进行团队合作,少了任何一个人的配合游戏都会失败。这个你比我猜游戏,充分考验大家的默契度,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游戏结束后,主讲的同学给大家大概讲了团结协作的意义,在场的同学都深有体会。然后就是期待已久的观影活动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影片《冲出亚马逊》。简单的影片不仅赞扬了主角的英勇,而且歌颂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向我们证明团结就是力量这个道理。

听了主讲人的讲话,玩了有趣的小游戏,看了富有教育意义的电影,本次活动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我们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营造团结友爱的氛围,让学生认识到团结合作的重要性,团结就是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