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行“滴水不成海,独木难成林”活动

时间:2019-10-26浏览:101设置

20191025开展了由国际商学院主办国际商学院心理委员会承办的“滴水不成海,独木难成林”的主题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镜湖校区教学楼1-213举行。本次活动的参加对象主要为国际商学院各班心理委员及心委会全体干部和干事。

       任何人在这个世界上都不是孤立存在的,总要和周围的人发生各种各样的关系:你是蝴蝶,就要和同伴共同纷飞,为大自然增添一份姿色;你是小树枝,就要和枝丫一起生长,为地球增添一抹绿色你是雏鹰,就要和同伴一起学会飞行,共同成长,甚至成为万鸟之王……总之,不论你是什么身份,不论你身处何处,在我们的生活中,都离不开合作。为了更好的培养合作意识,包括心委会成员之间、心理委员与班主任之间、心理委员与班级成员之间的合作等,我们开展了本次主题活动。

活动前心委会会长发布消息至心委会通知群宣传,各班的心理委员及心委会全体干事都及时到达并准备好活动所需用品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后,各班心理委员及心委会成员概括目前班内同学的总体心理健康状况及个体案例,对近段时间发现的关于心理方面的个体案例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后续对策,对入学以来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总结

主题交流结束后开展了一关于团队合作的小游戏。首先是你画我猜,两两组队进行比赛。然后是数字游戏,以个人为单位进行比赛。同学们通过小游戏更加了解了团队合作的重要。学习到了我们要欣赏别人的长处,互相利用资源,互相弥补不足。

经过此次活动后,相信大家的团队合作能力将会更加出色,国商心委会的活动开展也会越来越顺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