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举办“圈与权”世界人权日活动

时间:2019-12-10浏览:76设置

20181210日中午1100,由国际商学院心理委员会主办的“圈与权”世界人权日活动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餐厅门口举行。

本次活动组织人员:国际商学院心理委员会及工商管理系学生第一支部成员。参与人员:全校师生。


天公不作美,活动当天下着绵绵细雨,寒风中的我们瑟瑟发抖,起初还有一丝担忧,但是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同学们陆续走向食堂,我们发现同学的热情并未因为寒冷而锐减。在参与套圈的环节中,同学们手拿套圈,每一个人都全神贯注,坚定的目光闪烁着胜利的渴望。在答题环节,沉稳的同学们冷静答题,这些题目对于睿智的他们仿佛都不在话下。

此次活动除了学生还有老师参与,是智力的考验,也是一次让大家透过活动更好地了解世界人权日的机会。该活动让大家明白人人有权享有生命、自由和人身安全,人人有权享有言论、表达意见、思想和良心的自由,以及不受酷刑的权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