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微笑 传递温暖”世界问候日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8-12-22浏览:71设置

(通讯陈拓豪)2018年11月21日中午,由国际商学院心委会与国际金融与贸易学院心委会联合主办的“传递微笑 传递温暖”世界问候日活动于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镜湖校区镜湖餐厅门口举行。


1122日是“世界问候日”,该节日是在第四次中东战争期间为促进埃及与以色列之间的和平,由来自澳大利亚的姆可马克与米切尔两兄弟自愿宣传并设立的。“世界问候日”的意义在于向世界祈求和平。“世界问候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温馨的节日,我们需要做的很简单,只要对每个遇到的人发出真挚的问候亦或是一个甜美的微笑就足以。

下课铃声一响,便陆陆续续有同学参与进来。大家很快就融入了和谐温暖的氛围当中。在游戏环节,每个人都很用心的看着手里的气球,右手持笔在半空挥舞,他们的目光澄澈而坚定,好似是看向那未来,充满希望与梦想。放飞气球,放飞他们的梦想。气球一点点在视野中缩小,消失。就好似是年少时的梦想,充满梦幻,随风飘荡,越来越高……

在活动中,外教老师们与留学生同学也积极参与,在场的管理同学用熟练的英语与外国朋友们交流着,同时也向参与进来的老师们介绍这项活动,并热情邀请老师们一起加入游戏。在“抓不住的水蛇”这项活动中,灵动有趣的游戏规则让在场每个参与者都面带微笑,如春风拂面,挡住寒冬。

传递微笑,传递温暖。世界问候日,可以融入我们生活,见到他人时,面带一丝微笑,予以一句问候,在那酷暑可以驱炎热,在这寒冬可以暖人心。一个微笑,一句问候,生活因此而美丽,因此而灿烂。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