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T评优”系列之商院学子风采展

时间:2019-10-24浏览:120设置

01优秀SPT班团干部王晗琦

本人王晗琦,电子商务1602班学生,年龄21岁,目前大四,是一名学生党员。我的爱好是跑步,阅读,旅游。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思想上积极进取,于201711月正式加入中国共产党,光荣地成为本支部第一批发展的党员之一,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学习上刻苦认真,成绩优秀,于大一就通过CET-4CET-6、计算机二级、普通话等证书,综合素质成绩每学年位于班级第一、年级前五,已获得两次校优秀SPT一等奖学金、一次校优秀SPT二等奖学金、张巨昌二等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工作上曾担任班级班长,校学生助理,社团干部,首席安全官多项职务,工作踏实勤奋,尽职尽责,能吃苦耐劳,获得“优秀SPT 班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我还积极参加各种类型的活动和比赛,荣誉共计院级4项,校级16项,市级1项,省级3项,国家级3项。课余生活,我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多次在绍兴北站、绍兴科技馆及图书馆担任志愿者。社会实践上,曾经在杭州施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技术支持一职等其他实习工作。我坚信: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收获,但是每一次收获都必须努力。

个人荣誉:

2016.11  校最温馨寝室样板房

2016.12  绍兴市首届寝室文化节最美寝室

2016.12  校园摄影大赛三等奖

2017.04  院心理知识竞赛第二名

2017.04  校级校园安全知识竞赛第一名

2017.12  校优秀SPT班团干部

2017.12  校优秀SPT一等奖学金

2017.12  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18.05  校级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

2018.05  校级生命精彩瞬间摄影大赛优胜奖

2018.05  校级21天晨读标兵

2018年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2018.11  第三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本科组团体一等奖

2018.11  第三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本科组个人一等奖

2018.11  张巨昌二等奖学金

2018.12  校优秀SPT一等奖学金

2018.12  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19.05  校级21天晨读标兵

2019.05  国际商学院微党课三等奖

2019.6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

2019.10  校优秀SPT二等奖学金

2019.10  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19.10  校优秀SPT班团干部



02优秀SPT团学干事俞炀韬

我是来自电子商务1701班一名大三的学生,同时担任电子商务1701班班长。在大一时,我积极参加了新生辩论赛等活动。不仅担任了国际商学院纪检部干事,认真做好部门工作;还担任反邪教协会组织部干事,协助部长完成各个活动的组织与开展。在学习方面我也毫不松懈,至今已获得证书有: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证书、浙江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二级证书、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证书。我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竞赛,曾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三等奖;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三届“SPT杯”电子商务竞赛中荣获三等奖;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中荣获三等奖。还在2017-2018学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首届中外文经典诗词朗诵比赛中,获得了集体的银奖。

在大二时,我当上了班主任助理,成为了干部培训班的一员,同时也是反邪教组织部的部长。我认真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带领好班级、社团和部门。除此之外,我主动积极参加和举办学校、学院组织的活动,还举办了一些活动,例如第三届反写科普文化节开幕式和闭幕式等。大二时我依旧主动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竞赛,曾在2018浙江省“不忘初心反邪行,砥砺奋进勇担当”高校反邪教暑假社会实践中获得三等奖,2019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三等奖、关于“学习理事长胡老师讲话”征文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关于纪念“五四”运动100 周年暨开展首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获得团队二等奖等。在学习方面,我从未停止前进,我认为学习是我们的第一要务。至今已经获得了优秀SPT学生三等奖学金,获得了优秀spt优秀班团干部、优秀班助、最美班助等称号。

现在已经大三了,我觉得我离自己的人生目标还很遥远,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一定会顶住困难和压力,在学习、工作、比赛等方面更加努力,用汗水和时间来弥补自己的不足。



03优秀SPT团员丁涛杰

本人性格开朗,执着,性格坚毅,对热爱的事情抱有很大的热情并努力完成。本人热爱运动尤其是打篮球,经常和球友一起打球,同时喜欢各地旅游,去过不少的地方。喜欢参加各种创新创业和学科竞赛,在某些方面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获得了不菲的成绩。

本人特长自主学习能力较强,未实习前自学跨境电商和Photoshop的专业知识为自己打下了一定的基础。比较擅长写计划书,在大二,大三期间,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如互联网“+”,电子商务,职业规划等比赛一等奖和一些本专业的学科竞赛如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一等奖。同时积极报名辅修学习新的语言---西班牙语。积极参与多项校级和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主持绍兴市大学生科技项目。完成项目的结题多篇论文的投稿与发表。大三的暑假参加大学生赴美带薪实习,获得更多的实习经验和不同的体验。

在参加比赛和完成项目过程中离不开的每一个团队成员的努力,分工相互协作,制定了一个拿一等奖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作为团队的负责人需要负责大部分重要的工作任务,分配工作任务计划和不定期实施检查项目进度,定期开会了解和阐述下一步的计划等。最后在各个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完成比赛作品和论文的工作。任何一个的奖或者项目的成果离不开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非常荣幸可以获得很多团队协作与组织管理的经验和能力。加上认真的学习本专业知识,因此大三期间的综合素质水平中排名本专业第一名。接下来的大四阶段,对自己的专业知识进一步的加深理解和运用,并用之于职场当中。



04优秀SPT团员李泽波

我在2016年开学加入校形象大使团,校女生部,院礼仪部和院辩论队。平常进行办公室值班,出席学校或者学院的各个大型场合的礼仪工作,参加辩论赛。在2016-2017学年跟随院礼仪部门筹办了学院的“魅力女生”活动,并在毕业生晚会中跟随院礼仪部准备了走秀节目。跟随校女生部举办了女生节的相关活动,我主要负责采购以及活动筹划。在这一年中,虽然部门多,但是并没有忘记学业的重要性,在第一学期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第二学期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2017-2018学年,在校学生会中担任了校女生部的副部长,并且与素拓这个部门一起参与了很多学校的大型活动,更加直观地参与其中。在学生会中连续获得SPT优秀团学助理和SPT优秀团学干事的称号。在这学年中,我仍然不断地努力,报名了全国创新创业项目,通过了英语六级的考试并且获得了优秀SPT学生奖学金三等奖。2018-2019学年,作为国创项目负责人的我带领大家在2018.05国家级科研项目成功立项,我们研究的课题是“浙江省本科高校外语教育资源配置研究”,经过一年的努力于2019.06结题,同时在新生代杂志社发表文章,并获得一等奖。同时间段与班级同学组成团队参加了校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三等奖。在寒假期间参加了出国访学项目,了解了西方国家的文化和教育,在这方面提升了自己。暑假就开始参与学校3+1创业班项目,在豪雅公司进行培训和学习,在文案部和推广部学习很多跨境电商知识并进行了一定的实践。在大学的最后一个学年,获得了SPT优秀团员,校二等奖奖学金以及省奖学金的荣誉。


05优秀SPT班团干部郑超群

大二一学年来,在学习上我严于律己,工作上认真尽责。作为一名学生,我努力学习课程专业知识技能,学习人际交往、团队合作的能力;作为班级的副班长,我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在工作上努力尽自己的能力帮助老师一起管理班级,协助其他班干部做好班级里的相关工作。

这一年来也在学科竞赛和其他方面上取得了一些成绩,以拓展自己的课外知识技能: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立项、2018-2019学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四届“SPT”杯电子商务竞赛三等奖、2018-2019学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蓝月亮公益营销大赛二等奖、2018-2019学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蓝月亮公益营销大赛演讲方案优胜奖、2018-2019学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优秀SPT学生二等奖学金、优秀SPT团员、校级“优秀实习生”、2018-2019学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党史,跟党走”首届党团知识竞赛三等奖、2018-2019学年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优秀学生助理”、20195月发展为预备党员。

我始终相信“越努力,越优秀”这六个字所蕴含的人生哲理,只有通过不断地努力才能使人成长、进步,才能向优秀的行列不断迈进。在接下去的大学生活中我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06优秀SPT班团干部樊俊杰

我叫樊俊杰,工商管理702班的一名学生。性格活泼开朗,生活忙碌而又丰富多彩。喜欢唱歌,爱好健身,篮球,我会把每一件爱好都变成一种习惯,会把每一份学习变成一种成长的动力。作为班级的心理委员,我在平常的生活工作中会做好每一次应做的事情,班级心理委员的主要工作与职责是观察班级中各位同学的心理活动,与有无一些偏激行为,或者是一些不正当的事情,并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尽最大努力去帮忙这些同学。并且在工作中,我还是国商心理委员会的会长,在老师带领下,并根据这两年在心委会的工作经验,我现在知道如何去做好每一份工作,带领好自己的学弟学妹,怎样办好每一次活动,如何去让心委会更加好地发展,我在其中学到了特别多的东西,被批评过,被表扬过,经验让我成长,学习让我处理事情变得更加稳重。在生活中我会主动找人谈心,善于去发现身边一些好的事物,我会把好的心情好的乐趣分享给每一个人。我喜欢与别人分享美好,我想把开心带给别人。

我记得在大二时候,班里有个男生总和我说他有突然压抑的感觉,总感觉生活无趣,没有看到希望,总觉得身边事物都没有乐趣之言,后来,我带他一起去打球,一起去健身,一起上课,慢慢的他的成绩提上去了,人也变得特别乐观了,然后我和他之间关系也变得不错了。这让我觉得特别欣慰,因为我帮助了别人同时,自己也收获了很多很多。

在生活学习中,我都觉得自己是个负责任的人,对做过的每一件事都负责,所以在大二这一年我取得了很大的收获,一些比赛的出色奖项,还有校级优秀spt二等奖学金,然后再到省政府奖学金,我欣慰自己能把生活学习兼顾,我也相信自己以后会做得更好, 加油,希望老师和大家看到我的进步,看到我努力地前进着。


07优秀SPT班团干部陈鑫鑫

陈鑫鑫,中共预备党员,工商管理1703班学生。现担任班级班长,服务和关心班级同学,协助班主任和辅导员管理班级,以身作则,起表率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曾作为辅导员和党委组织部助理,配合老师的工作。在学习方面,认真学习,两年综测均在专业前三。同时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得国家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获得省级人力资源比赛二等奖,获绍兴市ERP比赛二等奖,获校级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二等奖,获校级SPT团学干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