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1602班 向杰益

时间:2020-07-09浏览:226设置

向杰益     录取学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基本信息:

向杰益,电子商务1602班的一位成绩一般的普通人。已获得计算机二级证书、电子商务设计师,阿里云人工智能助理工程师认证(ACA),喜欢计算机,爱好编程、围棋,健身,多次参加校内外创新创业比赛,考研读研的目的是希望对自己感兴趣的AI进行深入的学习和研究。

考研感悟:

考研的这一路走来,首先,我发现选择很重要,选择的学校和选择的专业,几乎百分八十决定了我能否考上,其次是考研的过程中,要有计划的组织复习,计划尽可能详细且可行,最后自我总结、调整心态也很关键。避免毫无意义的比较,做到不比起点比进步,不求初速但求加速。

最后的最后,感谢越秀老师和各位同学们的在我考研期间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期待未来读研顺利。

对考研学弟学妹赠言:

兴趣+选择+努力+心态

希望学弟学妹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实力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希望你们在备考期间注重基础(单词+概念理解),循序渐进,保持愉悦,不急不躁,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祝所有学弟学妹考上理想的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