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年教师项目与投稿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0-10-12浏览:152设置

1012日上午,我院诚邀屠兴勇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兰州大学副教授)到校做专题交流会。交流会以青年教师项目与投稿经验为主题,从青年教师的科研困境出发,以青年教师的科研诉求为导向,切合实际,意义重大。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小平教授主持会议,科研副院长孙一得老师和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交流会伊始,我院杨小平院长对屠兴永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屠博士专程到我院给青年教师传经送宝。屠兴勇博士主要从研究方法、文章选题、期刊剖析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投稿经验。屠教师鼓励青年教师要不断学习R语言、MPLUS等接受度高的研究方法,在投稿之前也要明确自己投稿期刊的定位、方向。屠博士强调,每个期刊每年都有侧重的主题,青年教师要肯投入精力去钻研,投对主题的文章就能有更高的录取可能性。

 随后,我院青年教师就数据分析软件、课题申报、科研梯队建设等问题和屠博士展开了深入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欢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