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校友分会一行走访看望优秀校友

时间:2021-03-23浏览:105设置


在我校即将迎来建校40周年之际,为充分挖掘各行各业校友资源,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2021319日,以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党委副书记赵莹、副院长胡建海为代表的国际商学院校友分会一行前往宁波,走访看望了宁波加点菠萝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郑梓涵校友。

郑梓涵校友,系国际商学院2011届创业班毕业生,目前已创办9家公司。加点菠萝公司成立不到一年便拥有核心员工30余名,年营业额高达1亿元。

座谈会上,单胜江书记一行与郑梓涵校友进行亲切的交谈,了解公司的主营业务及运行情况,郑梓涵校友也向各位老师分享了其创业的经历与感悟,并感谢商学院对她的教育和栽培。在她心中,商学院注重学生个体素质的发展,理解学生的创业需求,特别是创业班的设立,让一群有创业梦想的同学有了思想火花碰撞的平台,使他们彼此之间资源互通,让他们离创业目标更近了一步。郑梓涵校友对学院领导亲自来访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会牢记母校的教育,继续谦虚谨慎、踏实经营,努力做好公司各项业务,希望与母校合作交流,为母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

最后单胜江书记一行向郑梓涵校友介绍了学校40周年校庆的情况,并邀请其前来参加校庆活动。郑梓涵校友对母校当前的发展和变化感到骄傲,表示要常回母校看看,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回馈母校,同时希望母校未来的发展越来越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