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结对,薪火相传”—国际商学院党委与北海街道联建活动(二)

时间:2021-06-11浏览:59设置


 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走好党建契约化共建、基层党建治理深化之路,“师徒结对,薪火相传”——国际商学院党委、北海街道联建第二次活动于202169日中午12:00在镜湖校区食堂四楼党建与思政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国际商学院党委书记单胜江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老师、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北海街道老党员代表以及相关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在北海街道老党员王月奎同志的带领下,新吸收的48位预备党员一起进行入党宣誓仪式。在场的所有党员举起右拳,宣读入党誓词,字字句句都是那么地慷慨激昂!大家用铮铮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通过入党宣誓让在场的所有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担当。

 接着由党委单胜江书记首先讲话,单书记说:“首先欢迎北海街道老党员代表王月奎同志今天的到来,“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要增加党性修养,坚信党的领导,就要要坚持以学习为己任,乐于服务社会,奉献自己,做到在思想信念上真正入党,今天的党课意义重大,请了老党员来讲课,大家要珍惜这次机会。”

 接着北海街道具有党龄45年的王月奎同志给予学生寄语,王同志讲到:“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懂得如何去适应社会,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读好书,做好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要好好学习党的历史,做到真正从思想上入党。”

 然后,由王月奎同志给本学期新推优的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王同志分别从“个人经历”、“分享身边的优秀党员事迹”以及“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希望和寄语”这三个方面来讲,王同志讲到:“首先要定位好自己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要自食其力,对社会有所贡献,努力从思想上入党,要学会终身学习,学习专业知识,学习党的知识,要爱国爱校,以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本次活动,参加的学生感到受益匪浅,切实感受到了入党的意义所在,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国际商学院党委

2021.6.10

 文:宋娓/审核:赵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