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党委开展开展2020-2021学年党建工作总结、评比工作党组织、党员总结汇报会暨2020-2021学年“两优一先”评选会

时间:2021-06-11浏览:61设置

    2021611日中午1230,国际商学院党委在2-416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党组织、党员总结汇报会暨2020-2021学年“两优一先”评选会。校党委委员、学院党委单胜江书记、学院党委委员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小平院长、赵莹党委书记单胜江、党委副书记赵莹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各师生党支部书记等、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单胜江书记主持。

 会上,各师生支部书记分别2020-2021学年各年度支部、党员对照“堡垒指数”、“先锋指数”开展总结、评比工作作了汇报。汇报重点围绕各支部日常党务工作、支部工作特色、工作亮点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会上同时,各支部就各师生党支部推选出来的优秀师生党员候选人的事迹进行了汇报介绍,大家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对总结工作十分重视。汇报重点突出,务实高效言简意赅。

与会同志接着,各党委委员就之前的汇报情况,进行了讨论,并、投票选出了本学年学院党委“两优一先”候选名单,经公示后拟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之后,国际商学院党委兼职组织员宋娓老师汇报了组织发展工作情况。对于本次拟新发展的48名拟新吸收预备党员的发展工作谈话情况以及 2021年上半年36名预备党员转正情况一并,并提交会议学院党委会讨论审批通过投票表决,同意。会上,全体党委委员对2021年上半年48名拟新吸收预备党员和36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进行了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会上全票通过了48名学生新吸收为预备党员,一致同意3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把有关情况上报校党委组织部。

 最后,党委单胜江书记做了会议总结,他充分肯定了本学年年度各师生党支部的工作,成绩是有目共睹的,同时也指出深刻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也传达了学校党委的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并对各师生支部2021年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学年工作中,各位书记不仅要加强学习,更要注重能力的提升。努力把学院商学院党委工作做得更有活力,更有特色。



 国际商学院党委

2021.6.1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