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礼赞建党百年,启航逐梦征程

时间:2021-06-18浏览:119设置


2021616日下午14:00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于镜湖校区餐厅四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典礼由国际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莹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典礼的有学院党政领导、二办主任、各系主任/副主任、导师、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毕业生及家长代表。

当熟悉的《国际商学院院歌》再次响起,毕业们身穿学士服依次入场,老师们的祝福视频开始播放,本次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拉开了序幕。

典礼开始国际商学院院长杨小平老师为本次典礼带来了慷慨激昂的致辞杨院长回顾了近几年来商院的卓越发展及商院学子取得的卓越成绩,语重心长的对毕业学子们提出了未来的建议。紧接着国际商学院教师代表国际商务系郭景璐老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祝福和寄语。

为更好的助力母校的发展,加强各位毕业生与学校的联系,用点滴力量联络和服务各地校友,共同推进我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杨小平院长和单胜江书记为国际商学院2021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证书。

国际商学院电子商务1702班施文同学代表校友联络员发言。

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1704班王苏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在喜迎学校40周年校庆之际,各届校友们纷纷回馈母校。工商管理1705班全体同学率先给母校带来了他们的赠别礼物,感谢师长恩,珍藏母校情。

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1704班王苏父亲代表2021届毕业生家长发言。

在国际商学院全体毕业生的庄重宣誓下,毕业生们迎来了典礼最重要的时刻,全体导师为毕业生们授予学士学位、拨穗并赠予了象征丰硕收获的麦穗,毕业生们接过证书向导师表达了深深的感谢。

少年强则国强,如今中国在东方岿然屹立,我们应该延续希望,成为能够支撑起责任的少年。在这最后的时刻,毕业生们一起合唱歌曲《少年》。

在全体师生们激昂的合唱中国际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愿所有的毕业生们保持那一份热爱,奔赴下一场山海。兴致盎然的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