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社团答辩会完美落幕

时间:2021-06-08浏览:73设置

No.1 答辩会概况

本次答辩会在周一(531日)晚6302-321智慧教室如期进行。国商各个社团的社长按时参加答辩会,在发言过程中,社长们准备充分,发言积极。本次的评委有:国际商学院团委老师周晓丽老师、国际商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章镓浩学长、学生会执行主席邓俊学长、学生会执行主席程欣怡学姐、校级社团部负责人。评委们认真点评答辩内容,提出相关问题。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答辩会上大家的表现,隔着屏幕感受一下这次的答辩会!

No.2 形式一览

No.3 答辩现场

No.4 样例展示

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的感受答辩是怎样进行的,下面将展示部分社团的答辩内容(随机抽取,不分优劣)。

无人机商用社

无人机商用社在ppt中介绍了他们社的活动,并展示了相关活动照片,详细讲了参赛项目及成就、合作伙伴和支持企业,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该社团的热忱,让大家体会到了参与社团的意义。

MIUI发烧友俱乐部

MIUI发烧友俱乐部向我们介绍了社团的来源,由北京小米科技有限公司(小米集团)独家支持。简单的说了社团有哪些活动,并扼要地说明了当前社团存在的不足之处,让我们看到该社团想要办好的决心。

新商传媒社

新商传媒社团介绍了社团基本情况,并于2020.10月成立新商传媒工作室,入住创业园,该社团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看到了社团的多样性。

答辩问题:

Q:社团答辩会考察的内容?

A:答辩会主要对社团一年来的各个方面进行综合考察,包括:与上年相比的进步之处,未做到的方面,平时活动的频率和内容等。

Q:社团答辩会的作用?

A:主要还是对社团起一个监督与筛选的作用。社团没有监督管控,在越来越久的发展历程中将会变得杂乱无章。有些社团会衰落,有些社团将兴起,衰落的社团要监督他们的发展,并给出指导意见,实在不行将会对社团进行取缔。兴起的社团要进行勉励,争取在下一年得到更好的发展。


【公布2020-2021学年学生社团年审结果】

为更好地服务、引导、管理社团,共青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国际商学院委员会于20215月面向全院已注册学生社团开展了年审工作,现将学生社团年审结果公布如下:

年审优秀社团

白桦林话剧社

新商传媒社

无人机商用社

年审良好社团

CODA排球社

ERP沙盘协会

数学建模社

MIUI发烧友俱乐部

年审合格社团

跨境电商社

商务智能社

微商社

物流社

人力资源社

年审不合格社团

行文书社

营销社

不予继续注册登记社团

摄影社

Colorful搭配社

会计社

职业规划协会

国商学生学术俱乐部

国际商事活动社

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本次年审结果不合格的学生社团应按照要求进行整改,整改期限一般 3 6 个月,整改期间社团不得开展除整改以外的其他活动。

由于年审不合格且整改无效的或全体成员大会决议解散等原因,上述社团不予继续注册登记!

如对年审结果有异议,请于2021615日前与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联系。

特此通知!


【公布2020-2021学年申请成立学生社团结果】

新成立社团

四维创新创业社

根据《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学生社团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第四章 学生社团组织建设 第十二条相关规定,经审查后该社团满足成立条件同意其正式成立。

特此通知!


在最后小编代表社团部对此次会议的评委与工作人员以及到场的社团社长及负责人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