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喜报:我院在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银奖

时间:2021-09-07浏览:105设置


        831日,“建行杯”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公示,我院获得1项银奖,这也是我校自参赛以来取得的突破性成绩。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我国最顶尖的A类赛事之一,同时它也是各个高校展现创新创业成果的重要舞台。我院作为校赛承办单位,今年高度重视此项赛事,与学校教务处紧密配合,无论是参赛人数、评审环节还是项目质量都有了较大提升。经过校级初赛、决赛、省级初赛网评专家的严格评审,全校共有4个项目入围省级复赛。其中,高教主赛道2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1个,国际赛道1个。


最终,由我院王佳桐博士团队指导的国际赛道项目《抗氧化活性生物分子的量产》入围省级决赛。今年的决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评审,充分融合协同云路演与赛事系统,结合“互联网+”大赛比赛场景,布置从选手转场等待开始到身份验证,再到路演、答辩、专家评审、评分公示的云赛场,让评委与选手通过屏幕实时互动。


此次竞赛成果不仅大大提升我院师生参与学科竞赛的热情,同时也增加了我院继续以创新创业为特色推进人才培养和教学质量内涵建设的信心。接下去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依托现有资源优势,扩大参赛学生人数和项目基数,培育优质创新创业项目,以学科竞赛为载体,实现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教师教学能力双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