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喜报:我院马帅、王佳桐、徐艾菂三位老师获得2022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课题立项

时间:2021-09-13浏览:159设置


近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年度课题拟立项名单,国际商学院立项3项。马帅老师申报的《乡村振兴背景下浙江省乡村治理数字化测度及效能提升机理研究》、 王佳桐老师申报的《中日韩创业型大学支援政策与发展模式比较研究》、 徐艾菂老师申报的《数字经济技术赋能与制造业数字化发展路径研究》获得青年项目。此次省哲社课题我院3位教师同时立项,创造建院以来当年度省部级课题立项数新高!



近年来,我院将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作为拉动学院科研工作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积极营造科研氛围,激发教师科研工作的内在动力。学院每年多次组织开展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举办线上线下专题研讨会,全力协调配合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的工作,并根据申报学科提供专家指导。此次三位教师省哲社规课题的立项,展现了学院近两年课题申报工作的又一次突破,对于推进我院学科建设,提高我院科研实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