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听·青春印记校友学籍档案远程查档操作指南

时间:2021-12-28浏览:129设置

 青听·青春印记|校友学籍档案远程查档操作指南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档案馆

关于开通校友远程查档服务的通知

 各部、处、室,各学院: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优化办事流程,为校友提供高效优质的档案服务,实现校友“一次也不用跑”就可以远程查询学籍档案。学校档案馆自即日起开通远程查档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历届毕业校友。

二、查档内容:毕业生成绩单、学籍卡等学籍档案。

三、查档方法:关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微信公众号,选择“新闻动态”——“远程查档”功能,按照系统指引提交相关材料和查档需求。

四、材料寄送:档案馆工作人员办理完毕后,将以快递方式寄送给校友。

 如有疑问可联系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档案馆。

 联系人:吕老师,柳老师

 联系电话:0575-8840669389114457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档案馆

                        20211217

校友学籍档案

远程查档操作指南

步骤一:微信搜索【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公众号,并关注。

步骤二:打开菜单“新闻动态”—“ 远程查档”,进入远程查档页面,按要求进行操作。

步骤三:阅读查档指南,确认符合查档条件,点击“立即查档”按钮进行查档。


步骤四:上传身份证照片,毕业证照片,进行人物头像自拍、核对,确保是您本人发起远程查档申请。


步骤五:审核通过后,输入查档相关信息,点击“确认”按钮,提交远程查档申请。


步骤六:根据“登记记录”可关注受理状态(是否处理完成,快递信息等),可进行撤销申请、查看详情等操作。


步骤七:申请已完成,可在“查档登记”点击评论进入评论页面进行发表评论操作。


 关注微信公众号【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校友会】,按照提示递交相关信息,校友即可“一次也不用跑”就可以获取学籍档案。如有疑问,可致电0575-88406693咨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