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学

时间:2022-06-03浏览:432设置

投资学专业(本科)Investments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投资知识和投资理论,具备投资实务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能胜任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中小企业的专业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决策、管理、协作能力的,具有全球视野的高素质应用投资管理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

微观经济学、宏观经济学、计量经济学、会计学(双语) 、经济法、公司金融、证券投资学、金融学、统计学(双语)、财政学、政治经济学等。

 

●所授学位

授予经济学学士学位。

 

●就业前景

毕业生适合在银行、证券公司(含基金管理公司、上交所、深交所、期交所等)、保险公司、投资公司(如信托投资公司、金融投资控股公司、投资咨询顾问公司、大型企业财务公司等)、基金公司、社保基金管理中心或社保局、上市(或欲上市)股份公司证券部及财务部等工作,并具有考研、考公、出国留学和深造的专业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