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考研路---国际商学院优秀校友考研、职业规划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03-26浏览:10设置

 为更好地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创建,鼓励同学们树立考研信心,进一步明确考研方向,学院于325日下午2点在2421举办“国际商学院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特邀国际商学院2014届优秀校友陈智做考研、职业规划经验分享,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凤、学工办主任俞玲出席本次分享会。

李建凤书记结合2023届考研成功学生案例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每一次学习机会,制定符合自身需求的考研目标,合理安排考研分阶段学习计划,为今后成功上岸打好基础。

陈智学长是国际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14届毕业生,毕业后考取浙江农林大学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硕士,研究生期间多次与兄弟学校研究生、本科生交流、分享考研经验,研究生毕业后进入省农科院工作,从事考研培训相关工作,有着比较丰富的考研经验。

 陈智学长从考研的原因、考研目标的确定、考研目标的实现、研究生生活经历、考研经验总结几个部分,结合近几年考研分析的数据,着重从考研信息收集、备考时间安排、考研英语、数学课程复习方法等给学弟学妹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结合自身职业规划经历做了分享。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就自身已有的困惑和问题与陈智学长做了详细的交流。

最后陈智学长用他总结的9句“忠言逆耳”,4句“良言”结束了本次分享会,勉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奋斗,筑梦考研。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