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贸学子摘“兴业银行杯”首届大学生金融理财挑战赛初赛越秀赛区桂冠

时间:2015-05-22浏览:28设置

20155141330分,“兴业银行杯”首届大学生金融理财挑战赛初赛----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赛区比赛在国际商学院举行。赛事从今年4月初启动,经过一个半月的奋战准备,经历无数不眠之夜,涵盖大一年级至大三年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工商管理专业和国际商务专业的7支队伍成功入围初赛。FPSB China专家陆捷老师、国际商学院CFP持证人、高级经济师褚学力老师、国际商学院副教授邹兵老师担任越秀赛区的评委, FPSB China专家陈直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主持人。

赛场上,各队选手登台精彩演绎理财案例规划报告,比赛作品各具特色,难分高下。随着评委老师越来越有深度的提问与点评,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在比赛中,越秀国际商学院的莘莘学子以成为一名国际金牌金融理财师的强烈愿望,展现了良好的理财智慧和团队协作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孟一琦、李小琴和陈宝成三位同学组成的“新秀理财队”脱颖而出,摘得越秀赛区冠军桂冠,“越秀越兴队”、“立成队”分别取得越秀赛区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奖团队队员激动得流下喜悦的泪水。前三名团队各获得由FPSB china颁发的现金3000元、2000元、1000元的“FPSB china理财助学金”,冠军“新秀理财队”团队成员获得AFP资格认证网络培训的重镑奖励。冠军队“新秀理财队”将代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直接参加6月份在上海举行的决赛。让我们为他们鼓掌,以他们为榜样,在大学时代谱写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乐章。

“兴业银杯”首届大学生金融理财挑战赛初赛为爱好金融理财的越秀学子搭建了投身金融理财事业平台,提供了展现大学生个性魅力的舞台,熟悉金融行业,掌握理财技能,从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更为结实的基础,意义非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