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时间:2016-05-23浏览:41设置

    从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传来消息,我校由石海兵、吴悦东、章铭书、谢超红、郑鹏等五名学生设计的“遥航门户”项目在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荣获本科商务类一等奖。



    为积极备战本次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我校由国际商学院承办了该项目的校级竞赛,全校学生参赛积极性高,共有40多个团队参与比赛。通过层层选拔,学校组织了四支队伍参加本次省赛。在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的积极备战下,我校“遥航门户”团队在参加省赛的90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决赛并荣获一等奖,有望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挑战赛。
    据悉,浙江省电子商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是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之一,并作为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业挑战赛的选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返回原图
/